有匪君子

做想做的事,爱想爱的人,热爱生活,落落拓拓。

2019.8.29—2019.10.20
两个月的时间匆匆忙忙的就这么过去了
我找到了工作,即使不确定到底要不要做,可这也算是初步定下了我的人生
那一段时间的招聘会,让我起身感受了一把,初涉社会的窘态与艰难
也是因为这一段时间的招聘,我好像在隐隐约约中也学会了很多,具体是什么我没法形状,也许只是一夜之间猛然长大后的坦然
好像也收获了我没有想象过的友情,涛哥、东哥…
感觉到自己可能真的变得圆滑了,不一样了,不再像之前那样对谁都真心实意了
追星仿佛已经成为了一件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事情,是两个月内,他开了属于自己的演唱会,去了伯克利念书专心学音乐,而我们这群深爱着他的粉丝也跟着他的脚步,一点点的充实着自己,努力的进步
织围巾、学日语、学尤克里里、学乐理、做公益捐步…好像原来三天热度的我比以前更多了一些坚持的动力。
我一个人坐好远的车去给他应援,是我以前想也不敢想的疯狂
不知道是换季还是身体原因,脸上疯狂的起痘,是我之前都从未有过的经历,但可能是想让我和我儿子感同身受呢?!这么一想脸上起痘都让人心情愉悦。
大四了,想抓紧时间,做有意义的事情,想去旅游,想谈甜甜的恋爱,想做快乐的人

评论

热度(2)